一代时装大师Karl Lagerfeld尽管已撒手人寰,但时装界对他的思念依然充满不舍之情。与Karl Lagerfeld的合作关系有超过半个世纪的羊毛业界的国际权威认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推出了「老佛爷」为名的「Knit Karl」针织礼盒,纪念Karl的传奇一生。

Karl Lagerfeld和The Woolmark Company的合作关系可追溯至1954年,推出的限量版「Knit Karl」针织礼盒。礼盒包括精纺美丽诺羊毛冷球、织针和Karl Lagerfeld所创作的针织产品限定款。用户可使用澳洲精纺美丽诺羊毛以及由Karl Lagerfeld所创作的针织限定款,创造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公众亦可参与寻宝游戏,找寻指定编码,赢取限量版「Knit Karl」礼盒,活动由即日起至3月7日举行,可登陆网页www.knitkarl.com登记参加。

1954年,Karl Lagerfeld曾赢得国际羊毛标志大奖外套类别的殊荣,那时的Karl Lagerfeld年仅21岁。比赛的胜利更为他开启了其后非凡的事业发展,并颠覆大众对时尚的定义。2018年,他与The Woolmark Company对于再次合作的想法一拍即合,共同制定了这个专案的初步概念,并且由2020年秋季系列开始,所有Karl Lagerfeld的针织产品将会以拥有Woolmark纯羊毛标志认证的优质羊毛所制成。

每一个「Knit Karl」针织礼盒将包含一款由Lagerfeld所设计的中性款针织产品限定款, 包括毛衣、帽子、头巾或围巾,另备有织针、纱线、个性化的胸针和针织说明书。纱线由澳洲精纺美丽诺羊毛制成;除100%纯天然之外,其更具备可生物降解和可再生使用的环保优势。

你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

想奢华地运动? Giuseppe鹰爪高筒运动鞋

超奢侈AirPods保护套 LV恐龙蛋袋你入手了没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