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控准备失控了!人气满天下萌宠「SNOOPY史努比」,去年开始与人气手摇饮「1011•Sip Tea」联名,先是推出可爱的史努比杯提换购、史努比3D杯之后,今年情人节将免费送出可爱的「史努比与糊涂塌客太空人公仔」,另外,还可以加购换「史努比围裙」。

 

[编辑 张嘉容] 摄影、撰文 张嘉容

 


▲1011•Sip Tea于情人节当天,将免费送出可爱的史努比公仔。

 

去年10月在诚品南西开设首家门市的1011•Sip Tea,是由香港艺人邓丽欣创立的,严选以新鲜食材为主打,打造各种人气饮料。品牌也以太空人为形象,以金属未来感打造门市,本次更结合NASA吉祥物-史努比与人类登月50周年,打造全新联名形象与周边商品。

 

【看更多】
11家抢先喝!大苑子限定「草莓山牛奶冰沙」,1杯直接放满18颗

 


▲史努比与糊涂塌客太空人公仔,动作也都不一样,相当可爱。

 

今年2/14情人节,1011•Sip Tea推出「1011 X史努比爱的告白」活动,于情人节当天,凡点购任2杯50元史努比联名系列饮品,即可免费获得一对史努比与糊涂塌客公仔一对,与1011爱的告卡。

 


▲即日起还能换购限量的「史努比围裙」。

 

此外,于即日起,只要至全台门市点购一杯50元以上(含)饮料,即可加价299元换购一件全球限量的「史努比联名围裙」,粉丝快把握好时机换起来!

 

1011 SIP TEA x Snoopy
日期:2/14起
地址:台北市中山区南京西路14号1楼(诚品生活南西)
电话:0983-171-101
时间:周日至周四11:00~21:30/周五、六 11:00~22:00

 

【看更多】
身分证拿出来!珍煮丹对中3码,觅蜜芋圆鲜奶、泰泰厚奶直接「买一送一」
不必冲好市多!「贝礼诗草莓奶酒」超商就能喝,推草莓奶酒抹茶、草莓奶酒冰沙
超商独家「三丽鸥绒毛杯套」,美乐蒂、大耳狗、布丁狗加价就能带回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