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节,有伴侣的你因为疫症而不敢外出庆祝?单身的你又不想看著别人疯狂放闪?倒不如计划安在家中,煮一餐丰盛的晚餐,然后准备好零食,开展一个情人节电影之夜!以下4部浪漫及经典电影,一起感受充满爱意的情人节吧。

# Netflix:浪漫必备

刚于2月12日新上映的《爱的过去进行式》续集,一定要放在今个情人节的片单中。《爱的过去进行式》1 为Netflix 最受欢迎的浪漫喜剧之一,想一晚回到青春少女的时光,就在情人节当晚一次过看2集吧。

《爱的过去进行式》首集故事开始于女主角Lara Jean曾向5个男孩写过的秘密情书。有天她一直藏著的情书,莫名其妙地被寄出,并传到这些男孩手上。面对著一个又一个拿著情书来找她的男孩,她应该如何应对呢?而当Lara Jean以为事情已经处理好,告一段落时,最后一个收到信的男孩突然在续集出现……

2/格雷校园版:《禁忌世代:邂逅》

《禁忌世代:邂逅》是由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该小说以One Direction的Harry Styles为男主角蓝本,更被喻为是《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的校园版!最重要是男主角神秘不羁的性格加上超靓仔的外貌,已经是足够理由,让你花时间欣赏这套电影!

《禁忌世代:邂逅》的故事开始于女主角Tessa离开家人,刚到大学的新生活。在无意中邂逅了男主角Hardin,两人慢慢认识,女主角由只懂听话的乖女孩开始学会顺从自己内心,而神秘莫测的男主角也逐渐向女主角躺开心扉。《禁忌世代》小说共有4集,大家可以继续期待Netflix的续集啊!

# HBO GO:经典重温

1/睇小丑女前重温:《自杀特攻:超能暴队》

大家可以观看完2月2日晚上9点首播、改编自DC漫画反英雄超级反派团队的《自杀特攻:超能暴队》后,再收看随后播出的电影《猛禽暴队:解疯小丑女》!今个情人节想煲超级反派或超级英雄片,HBO GO就帮到你!

《自杀特攻:超能暴队》故事开始于美国国家情报主任秘密集结囚禁于世界各地的最危险人物,组成地上最疯狂特攻队,向他们提供最猛火力武器,对付神秘强敌。但当自杀特攻队的成员意识到,自己只不过是任务失败时的代罪羔羊,他们会决定怎样做?

2/奥斯卡经典:《绿簿旅友》

今年奥斯卡的得奖名单已经出炉,今个情人节不妨可以重温奥斯卡的得奖经典。编辑就推介看了多次都仍有得著的《绿簿旅友》,而其已于2月1日晚上9时透过HBO GO及HBO首播。

故事开始在巡回演出的途中,知名非裔美籍钢琴家与他的意大利裔美籍白人司机由曼克顿出发前往美国深南部,一路上面对种族歧视及各种危险情况,并共同携手扶持完成这趟蜕变之旅。

PHOTO:《爱的过去进行式》,《禁忌世代:邂逅》,《绿簿旅友》,《自杀特攻:超能暴队》剧照

Related Articles

  • Stella McCartney 2020春季系列 以标句带出系列的重点灵魂
  • 【2020情人节】临急抱佛脚都唔使怕!5大情人节约会计划
  • 潮人必睇!满载春季色彩休闲联乘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风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