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臺港澳官方聯賽 PML 2020 邀請賽第二週賽事將於今 (14)日晚上七點開打,本季多支隊伍進行換血,新加入戰場的選手以及隊伍打出不同於以往的賽事風格。而令人遺憾的是,因應全球冠狀病毒(coronavirus / 武漢肺炎)疫情,PUBG Corp. 以維護選手、員工以及粉絲的健康與安全為首要考量,宣佈首次 PGS 柏林賽延期,並同時取消 PGS 柏林賽底下的亞太區資格賽(APQ)。經過各方面謹慎評估以及可行性,PML 聯盟官方亦因世界賽事的異動,決定 PML 2020 邀請賽加賽一週,讓臺港澳區隊伍能夠有更充分的時間與場次面對本次異動,也盼提升隊伍的競爭力。

0


  隨著 PGS 柏林賽延期與 PGS 亞太區資格賽取消,原亞太賽區的 6 席 PGS 參賽資格,亦因全球賽事變動而重新分配。臺港澳 PML 的前兩名隊伍將直接獲得 PGS 參賽席次。PTS(泰國)、PVS(越南)以及 PSS(印/菲/新/馬)等三個地區賽事的獲勝隊伍將各別獲得一席 PGS 參賽資格。最後一席資格將透過東南亞線上資格賽(SEA online-tournament),由來自 PTS(前六名隊伍)、PVS(前六名隊伍)與 PSS(前四名隊伍)等共 16 支東南亞隊伍一同爭取前進 PGS 的最後門票。

1
因世界賽異動產生變化的亞太區賽事架構

  PML 2020 首賽季邀請 16 支隊伍參賽,開季前許多隊伍做出了陣容變動。ahq eSports Club(AHQ)這支傳統勁旅開季表現差強人意,新加入的成員 Shiou 以及 ZhenNan,似乎產生新人效應,從數據上來看未能打出上季的王牌本色,AHQ 目前以總積分 55 分位居第 12 名,前常勝軍能否在加賽一週的情況下,扳回劣勢,令不少粉絲期待。

  而在季前簽下冠軍班底的 Team SADES(SDS)打出連霸氣勢,首週表現亮眼的 Yuri、UKL 打出驚人數據,平均擊殺來到高於平均值的 1.75 及 1.88,同時 UKL 也高居擊殺排行榜第二名。從今年開始擺脫年齡限制的新賽德斯狼打算用戰績告訴粉絲們,這一次世界賽的機會不再拱手讓人了。

2

3

  臺港澳電競團隊盼各位生存者諒解本次賽事異動,並期望所有 PML 選手、工作人員與粉絲務必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各位今晚不要錯過 PML 2020 邀請賽,自本週五(2/14)至下週日(2/23),每週五、六、日晚上七點,準時鎖定官方指定轉播頻道,為自己喜愛的隊伍與選手們加油!

※PML 2020 邀請賽:2 月 7 日至 2 月 16 日,每週五、六、日 19:00 線上直播。
※PML 邀請賽指定轉播頻道:官方Twitch、官方YouTube

  更多關於 PUBG 賽事資訊,敬請粉絲們持續關注 PUBG 官方粉絲團以及 PML 賽事網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絕地求生》臺港澳官方粉絲團
※PML 賽事網站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