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台港澳官方联赛 PML 2020 邀请赛第二周赛事将于今 (14)日晚上七点开打,本季多支队伍进行换血,新加入战场的选手以及队伍打出不同于以往的赛事风格。而令人遗憾的是,因应全球冠状病毒(coronavirus / 武汉肺炎)疫情,PUBG Corp. 以维护选手、员工以及粉丝的健康与安全为首要考量,宣布首次 PGS 柏林赛延期,并同时取消 PGS 柏林赛底下的亚太区资格赛(APQ)。经过各方面谨慎评估以及可行性,PML 联盟官方亦因世界赛事的异动,决定 PML 2020 邀请赛加赛一周,让台港澳区队伍能够有更充分的时间与场次面对本次异动,也盼提升队伍的竞争力。

0


  随著 PGS 柏林赛延期与 PGS 亚太区资格赛取消,原亚太赛区的 6 席 PGS 参赛资格,亦因全球赛事变动而重新分配。台港澳 PML 的前两名队伍将直接获得 PGS 参赛席次。PTS(泰国)、PVS(越南)以及 PSS(印/菲/新/马)等三个地区赛事的获胜队伍将各别获得一席 PGS 参赛资格。最后一席资格将透过东南亚线上资格赛(SEA online-tournament),由来自 PTS(前六名队伍)、PVS(前六名队伍)与 PSS(前四名队伍)等共 16 支东南亚队伍一同争取前进 PGS 的最后门票。

1
因世界赛异动产生变化的亚太区赛事架构

  PML 2020 首赛季邀请 16 支队伍参赛,开季前许多队伍做出了阵容变动。ahq eSports Club(AHQ)这支传统劲旅开季表现差强人意,新加入的成员 Shiou 以及 ZhenNan,似乎产生新人效应,从数据上来看未能打出上季的王牌本色,AHQ 目前以总积分 55 分位居第 12 名,前常胜军能否在加赛一周的情况下,扳回劣势,令不少粉丝期待。

  而在季前签下冠军班底的 Team SADES(SDS)打出连霸气势,首周表现亮眼的 Yuri、UKL 打出惊人数据,平均击杀来到高于平均值的 1.75 及 1.88,同时 UKL 也高居击杀排行榜第二名。从今年开始摆脱年龄限制的新赛德斯狼打算用战绩告诉粉丝们,这一次世界赛的机会不再拱手让人了。

2

3

  台港澳电竞团队盼各位生存者谅解本次赛事异动,并期望所有 PML 选手、工作人员与粉丝务必注意自身健康安全。各位今晚不要错过 PML 2020 邀请赛,自本周五(2/14)至下周日(2/23),每周五、六、日晚上七点,准时锁定官方指定转播频道,为自己喜爱的队伍与选手们加油!

※PML 2020 邀请赛:2 月 7 日至 2 月 16 日,每周五、六、日 19:00 线上直播。
※PML 邀请赛指定转播频道:官方Twitch、官方YouTube

  更多关于 PUBG 赛事资讯,敬请粉丝们持续关注 PUBG 官方粉丝团以及 PML 赛事网站。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绝地求生》台港澳官方粉丝团
※PML 赛事网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