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光榮特庫摩宣佈,好評發售中的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系列最新作《三國志14》(Windows/PS4)於 2020 年 2 月 14 日起舉辦創意劇本徵文活動。優秀作品將採用作為《三國志14》的劇本,日後以付費 DLC 的形式發布。

RTK14_main visual

「if」的假想故事或是完全原創的劇本,自由設定劇本主題!
  投稿的劇本主題沒有限制,無論是「225 年諸葛亮南蠻征伐劇本」、「若曹操在官渡之戰中失 利」、「若存在女性武將集結的勢力」等各種異想天開的主題,不管什麼內容都歡迎來投稿。投稿作品將經過開發團隊甄選,優秀作品將採用作為《三國志14》的劇本,日後會以包含季票在內的付費 DLC 之形式發布。請積極參加本次徵文活動,將您對《三國志》系列的熱情融入創作吧!
Asset
徵文期間:2020 年 2 月 14 日(五)~ 3 月 31 日(二)23:59 為止
徵文注意事項:・一人可多次投稿。
       .僅可使用《三國志14》內登場的 1,000 名武將創作劇本。
       ・徵文作品將由《三國志14》開發團隊進行甄選。
       ・日本、亞洲、北美.歐洲將各選出 1 個優秀劇本,共 3 個劇本。審查後獲獎的作品 將作為《三國志14》的付費 DLC 劇本發布。
結果發表:2020 年 4 月 24 日(五)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三國志14》官方網站
※《三國志14》官方粉絲專頁
※《三國志14》創意劇本大募集活動專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