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光荣特库摩宣布,好评发售中的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系列最新作《三国志14》(Windows/PS4)于 2020 年 2 月 14 日起举办创意剧本征文活动。优秀作品将采用作为《三国志14》的剧本,日后以付费 DLC 的形式发布。

RTK14_main visual

「if」的假想故事或是完全原创的剧本,自由设定剧本主题!
  投稿的剧本主题没有限制,无论是「225 年诸葛亮南蛮征伐剧本」、「若曹操在官渡之战中失 利」、「若存在女性武将集结的势力」等各种异想天开的主题,不管什么内容都欢迎来投稿。投稿作品将经过开发团队甄选,优秀作品将采用作为《三国志14》的剧本,日后会以包含季票在内的付费 DLC 之形式发布。请积极参加本次征文活动,将您对《三国志》系列的热情融入创作吧!
Asset
征文期间:2020 年 2 月 14 日(五)~ 3 月 31 日(二)23:59 为止
征文注意事项:・一人可多次投稿。
       .仅可使用《三国志14》内登场的 1,000 名武将创作剧本。
       ・征文作品将由《三国志14》开发团队进行甄选。
       ・日本、亚洲、北美.欧洲将各选出 1 个优秀剧本,共 3 个剧本。审查后获奖的作品 将作为《三国志14》的付费 DLC 剧本发布。
结果发表:2020 年 4 月 24 日(五)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三国志14》官方网站
※《三国志14》官方粉丝专页
※《三国志14》创意剧本大募集活动专页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