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二月春節結束後,本日木棉花公開最新消息,分別是 3 月 20 日確定於新光三越臺南中山店開展的「臺南翻轉動漫祭」,以及 3 月 27 日將在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舉辦的「桃園動漫淘樂園」活動,以「免費入場」及受到眾家動漫迷喜愛的多元主題展區、最新精品等各項活動,讓支持並喜愛熱門動畫的粉絲與來賓們,在春假與好友家人度過悠閒滿足的逛展時光。



  本次共計有《JOJO 的奇妙冒險》、《入間同學入魔了》、《假面騎士》等人氣作品於「臺南翻轉動漫祭」與粉絲現場同樂,而受到臺南粉絲召喚已久的《超人力霸王》「閃耀的天空 召喚!戰鬥力量!我是英雄!」快閃限定店,也確認於臺南翻轉動漫祭隆重登場,期待與超人力霸王見面的大小粉絲,記得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近年最受到動漫迷熱愛的《刀劍神域》、《鬼滅之刃》、《關於我轉生變成史萊姆這檔事》,則確認於「桃園動漫淘樂園」與粉絲相見歡,而確認於三月上映的《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外傳篇章》電影,也將於本活動企畫各項劇場版活動,熱愛著動漫與愛好揪友同歡的你,記得密切關注後續的最新情報!

臺南新光中山店《翻轉動漫祭》 活動資訊

時間:2020/3/20~4/19
地點:新光三越臺南中山店(700 臺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162 號)
洽詢電話:(06) 226-6899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告為準

桃園新光站前《動漫淘樂園》 活動資訊
時間:2020/3/27~4/21
地點: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330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 19 號)
洽詢電話:(03) 250-0888
營業時間:依百貨公告為準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木棉花官方粉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