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驅動開放世界遊戲《雲端朋克》先前只宣佈登陸Steam平臺,今日發行商Merge Games宣佈本作還將登陸主機平臺,包括PS4、Xbox One和Switch,年內發售,支持中文。

  關於這款遊戲:

  在規模龐大,無序蔓延的賽博朋克都市Nivalis中,你將以Cloudpunk送貨司機的身份度過第一個夜晚,並邂逅形形色色的人類、人工智能與機器人,每個角色都會講述自己的故事。

  你的名字是Rania,這是你為Cloudpunk效力的第一個夜晚。Nivalis是一座規模龐大,無序蔓延的都市,Cloudpunk是其中一家半合法的送貨公司。你的足跡將會踏遍這座都市的每個角落,從最底部的髓區攀升至高聳入雲,直刺對流層邊緣的尖塔頂峯。Cloudpunk的司機無所畏懼,而且送貨效率無與倫比。

  這款賽博朋克遊戲以故事為本,你會在本作中遇到豐富多彩的角色,包括來自社會各個階層的機器人、人工智能以及無視道德的人類。在這座瞬息萬變的都市之中,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

  特色:

  通過步行或懸浮車探索一座規模龐大,垂直延伸的賽博朋克都市

  在這個充斥企業陰謀、黑客與失控人工智能的世界中,通過Rania的雙眼揭示重重謎團

  邂逅豐富多彩的角色,並沉浸於他們的日常生活之中

  你的抉擇會對Nivalis的居民造成深遠影響

  探索隱藏的地點與物品,它們會解鎖更多的故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