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愛生命 珍愛地球 與你共許一生 示愛就趁現在!

From:JOY COLORi 提供

在這個人心浮動,惶惶不安的時刻,讓人們更加珍愛身邊的人,發現最簡單的幸福,其實就是和最愛的人在一起,最浪漫的美好就是和最愛的人一起到老。

2020象徵圓滿的情人節就要到來,決定不再蹉跎,不再等待,現在就要和最愛的他相守一生,今天就是那最好的一天!

Diamond Foundry擁有高達40種以上的鑽石形狀供顧客挑選。

現在開始,改變說“我願意”的方式! 還有什麼比一起擁有”未來”更浪漫?

王妃的婚戒 未來鑽石新趨勢 千禧世代的唯一新選擇!拋開煩人病毒 學習珍愛生命和地球

From:JOY COLORi 提供

💎2020情人節禮物首選 王妃愛的婚戒💎

宣告離開王室,全球鎂光燈還是圍繞著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尤其是兩人在2018的世紀婚禮和梅根的婚戒種人更是津津樂道。梅根不僅是個人訂製婚戒選擇了來自美國的Diamond Foundry,平日就致力於慈善及環保的梅根出席各場合也常常配戴著未來鑽石(Lab Grown Diamond),可以見得梅根對於自己的人生很有想法,勇於表達自己也對於自己認同的環保永續等理念一致支持。和王妃一同選擇未來鑽石,為自己也為下一代愛護我們的家園。

💍奧斯卡頒獎典禮 未來鑽石閃耀紅毯💍

當2020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拉開帷幕,美國知名歌手比利·波特(Billy Porter)現身舞臺,除了精湛的表演以外,令眾人目不轉睛的還有他身上閃閃發亮的Diamond Foundry鑽石項鍊,18K白金鑲著超過500顆鑽石,令人目不轉睛。除了Billy,紅毯上爭奇鬥豔的知名女星如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等人也紛紛戴上未來鑽石,好萊塢第一線明星們再度現身力挺,為永續美好地球戴上為零碳排放機構認證的Diamond 

From:JOY COLORi 提供

💎BBC報導 調查近70%的千禧一代傾向選擇未來鑽石💎

未來鑽石在歐美已經風行多年,JOY COLORi引進的Diamond Foundry在美國利用高科技培育出「未來鑽石」(Lab Grown Diamond),免除了傳統開採鑽石存在的環境與人道破壞等沉重的疑慮,未來鑽石吸引了同樣重視環保議題的千禧世代。

最新的BBC報導就指出: “近70%的千禧一代傾向選擇未來鑽石”,顯示出不僅關注環保議題的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Google創始投資人安迪貝託爾斯海姆(Andy Bechtolsheim)、Twitter創始人埃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等人都看好Diamond Foundry前景加入投資行列,用行動支持未來鑽石的發展,千禧世代也開始注重減緩氣候變遷、地球環境破壞等議題,在消費上願意做出對環境保護更好的選擇!

From:JOY COLORi 提供

💍40種以上鑽石形狀 2020新紀元新選擇💍

未來鑽石專家JOY COLORi 不僅是GDA (The International Grown Diamond Industry)未來鑽石交流教育和發展中心的會員之一,並首度引進美國鑽石首屈一指的品牌Diamond Foundry來臺,嚴選的未來鑽石不為了保留重量而切割,只為綻放完美火光的最高標準,因為JOY COLORi的專業團隊堅持好的車工對於鑽石的火光來說是最重要的,而Diamond Foundry更擁有高達40種以上的形狀車工的鑽石供顧客挑選。引進未來鑽石不僅為永續的地球環境盡一份心力,JOY COLORi也堅持給顧客最優質的鑽石。選擇未來鑽石,不僅擁有璀璨美麗,更同時保護地球,邀請您親身體驗未來鑽石的美麗七彩火光。和未來鑽石專家JOY COLORi一起開啟這個美麗新革命,做出最聰明的選擇,就從現在開始!

JOY COLORi櫃位資訊:

📍新北板橋大遠百1樓(預約體驗02-2964-0431)

📍臺北信義A13大遠百2樓(預約體驗02-8786-0664)

📍臺北南西新光三越本館2樓(預約體驗02-7728-6851)

📍高雄漢神巨蛋3樓(預約體驗07-586-9754)

📍臺中新光三越3樓(敬請期待04-2254-7401)

(圖文/JOY COLORi 提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