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Sony于近日对外宣布,取消位于西班牙巴塞罗举行的MWC 2020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与此同时,这也是继LG、英伟达、亚马逊等公司退出本届MWC 2020展会之后,又一家宣布取消参展的公司。

  据了解,Sony原本打算在MWC 2020上揭秘旗下Play Station 5的具体配置与参数信息,受制于疫情影响,只得再次延期公布信息。

  据介绍,Sony这款全新的 Play Station 5将采用非常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配置上,SonyPS5将搭载AMD为其专门定制的SoC芯片,最高频率可达3.2GHz;同时,支援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拥有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性能相较于上一代产品PS4,是其整整的4倍。

  此外, PlayStation 5还将支援3D音效、光线追踪等特殊功能,这是一种较为先进的照明技术,能够为游戏视觉带来更深层次的沉浸感。

  据悉,Sony这款PlayStation 5还将支援8K游戏,拥有7680×4320的超清解像度,在画质体验上也能够为我们带来更为逼真的震撼体验。

  另外,笔者也还获悉到,新款的PlayStation 5产品将为手柄添加更为真实的触感机制体验。

  根据外媒爆出的一份关于Sony近日申请的In For Mation Processing Device And Control Method Of Controller Device(信息处理装置及控制器装置的控制方法)专利来看,新款PlayStation 5手柄很有可能将融入全新的自适应手柄按键以及真实触感模拟机制。

  可以发现,除了在手柄设计方面,新款PS5 手柄在实际外观方面也比 DUALSHOCK 4 好像要大一些。同时,内置麦克风,也拥有较大的触发器、无灯条以及较小的摇杆。

  需要注意的是,相比较之前配备的USB端口,新款PS5直接选用USB-C端口代替,并且,内置的麦克风同样适用于PS4。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方面,Sony目前也还并未最终敲定。499美元的预估价最终能否落地,也还有待进一步验证。有趣的是,这个价买一台支援8K画质的游戏主机,你认为它不香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