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奥斯卡金像奖颁奖礼除了期待宣布最佳男、女主角及最佳电影等奖项外,明星们的红地毯造型也是焦点所在。今届奥斯卡提名电影除了被喻为7年来最高质的一届,而红地毯造型来说也是最高质,男女星们比以往更有心思,同时增添不少惊喜,除了有不少是度身订做,有些更是旧衣重著,以行动支持环保;更有向已故名人或电影业界人士致敬的服饰!如此花心思,成为人们眼中今届的奥斯卡最佳衣著绝对是实至名归。

Natalie Portman 穿起Dior的言级订制服,细看之下其斗篷绣上了几个金色名字,原来是女导演们的名字!Natalie Portman一直觉得女导演们在各电影颁奖礼上不被重视,所以今届很想让她们的名字好好在奥斯卡中「被看见」,举动相当窝心!

《The Farewell》的Lulu Wang、《Little Women》的Greta Gerwig、《Hustler》的Lorene Scarfaria等女导演们的名字都绣在其黑色斗篷上作致敬。

Joaquin Phoenix 今次穿著的Stella McCartney Tuxedo可以说是影帝战衣,皆因他在今届各个电影颁奖礼中也穿著同一套兼且赢得奖项,今次再穿上更令他凭《Joker》首次成为奥斯卡影帝!

有份角逐最佳女主角的Saoirse Ronan 穿上Gucci 的订制晚装,上身是其上星期在BAFTAs颁奖礼所穿的黑色色丁晚装改成,用高招宣扬环保意识。

名导演Spike Lee以一身绣上24号的紫色拼黄色礼服向早前意外离世的NBA球星Kobe Bryant致敬,在奥斯卡颁奖礼上Billie Eilish 亦献唱悼念Kobe Bryant、高以翔等多位改故名人。

Related Articles

  • 【奥斯卡2019】粉红色最出事!10大奥斯卡红地毡抢眼穿搭
  • 【奥斯卡2019】女星妆发带领春夏潮流:大势裸粉唇色、俐落发型当道
  • 【奥斯卡2019】严选最佳男、女配角大热人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