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继去年推出 Rouge À Lèvres Mat 唇膏引起一阵子哄动后,踏入二月又宣布推出全新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唇膏,星星图案配金属管设计好吸晴。Alessandro Michele表示今次以Gothique来为新唇膏系列命名,这是因为希望藉著这款唇膏及其背后带出的态度,来唤起彩妆界的辉煌时代。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系列中包括有 9 种颜色,各种色调均散发出如穿透棱镜般散出的金属光泽。而各款色号的名字灵感,均源自美国镀金年代的经典荷里活电影作品和角色。当中 Alessandro Michele 挑选标志性红色25 Goldie Red,并重新铸造成带金属感的深色光泽,十分特别。系列中其他色号包括粉红、橙,以及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唇色,例如灰蓝的707 Charlotte Blue、深绿色的 Princess Olga Green及炫目蓝的708 Victoriana Blue。另一特色,所有色号亦展现了细微的深浅色调差异,当中包括306 Letty Orange深橙色、408 Norma Pink深粉色、409 Billie Magenta紫红色、 25 Goldie Red 鲜红色、 705 Lynn Silver闪粉色、706 My Forbidden Past暗金色、707 Charlotte Blue暗灰蓝色、708 Victoriana Blue深蓝色及 709 Princess Olga Green暗绿色。

这支带金属质感的唇膏,涂抹在唇上会呈现截然不同的颜色。轻抹于双唇后,这道独特配方随即留下深邃的黑色底色,并以金属闪烁效果提升双唇表面质感。此外,唇膏含有的特殊颜料可折射光线,为唇部塑造立体效果,而柔滑、触感鲜明的质感留在唇上,为双唇带来持久贴服的感觉。

#025 Goldie Red

#306 All About Eve

#408 Norma Pink

#409 Billie Magenta

#706 My Forbidden Past

#705 Judith Silver

#707 Arlene Blue

#708 Victoriana Blue

#709 Princess Olga Green

Gucci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唇膏 $335

复古的金色点点繁星点亮了光滑的黑色唇膏管,与唇膏的名字互相呼应。

Rouge à Lèvres Gothique 广告配合 #GucciBeautyNetwork 的意念,撼动对美的传统想法。Martin Parr 再度以摄影师身份回归,颠覆了典型美妆广告的风格,呈现 Alessandro Michele 在创意视觉下绽放的新理念:在80年代风格的摄影场地中,无分性别、彼此包容、勇于表达自我的朋克爱好者和模特儿互相把唇膏涂抹在唇上。

Related Articles

  • 最强鼠年联乘!55款Gucci X Disney 复古米奇服饰全面睇
  • 无惧再跌手机!$3,850起名牌入门手机袋/mini bag两用
  • Gucci Pin期间限定店巡回之旅由港出发 必睇 Gift Giving系列饰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