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帶輕微潔癖的編輯,最近去哪裡都好,只要覺得觸碰到任何我覺得有菌或骯髒的物件,都一定立即用酒精搓手液,不過或許是用得太頻密加上皮膚本身較乾和敏感,連續幾天後雙手有點不舒服,後來經朋友介紹用了Bondi Wash的潔手噴霧,覺得雙手的不舒服感慢慢淡去。

Bondi Wash是來自澳洲的純天然居家抗菌清潔品牌,以澳洲原生植物精油為基底,調和其他香氛精油和天然植物成份,不只擁有強效抗菌效果,更有清新美好的香氣,溫和不傷人體。

好了,重點就是Hand Spray,它沒有用到刺激的SLS、SLES及PARABEN物質,亦無毒性,它用的是椰子油萃取出的植物性界面活性劑以及低劑量酒精,抗菌的部分則有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及迷迭香(99.99%有效除菌兼抗流感),因為都是溫和天然的配方,孕婦跟2歲以上小朋友都可以使用。而且,因為有蘆薈跟乳酸等保濕成分,所以雙手使用後不會乾。

除了Hand Spray,Bondi Wash還有身體清潔和護理用品、碗碟清潔液、嬰孩專用和寵物專用的清潔護理系列等等,清潔效果不輸其他品牌外,還有恰到好處的香氣(據說塔斯曼尼亞胡椒&薰衣草的組合最受歡迎),而且簡約的包裝設計也讓清潔變成有品味的過程呢!

P.S. 香港可以在10/10 Hope購買,Hand Spray因為大受歡迎而暫時缺貨,編輯早前是在官網直接購買呢。

這篇文章 清潔抗菌的美好生活提案:高功效兼具品味的純天然品牌Bondi Wash。1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