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旅行喜歡到咖啡店閒坐的女生,遊日時總會到訪來自美國舊金山的Blue Bottle藍瓶咖啡店吧,那個淺藍色小瓶標誌,更像是咖啡界的Apple一樣大威力!不過,原來有另一間職人咖啡店越來越人氣,就是來自挪威奧斯陸的Fuglen咖啡店,這間被紐約時報稱為「值得搭飛機前往品嚐的極品咖啡」。

Fuglen咖啡店的標誌是「紅鳥」,因為店名就是挪威語「鳥」的意思,也表示自由飛翔的意思。Fuglen在2012年5月在東京澀谷開設海外第一間分店,也是當時全球唯一一間分店,至今已在淺草開設了第二間分店,不過編輯還是特別喜愛澀谷店,它門外更是打卡熱點呢。

Fuglen的店鋪裝潢有著北歐的簡約風格,白色搭配木系的傢俱,在店裡能感受到一份溫暖又不失時尚的氣質,享用一杯熱Latte(據說是店鋪的熱賣飲品啊)搭配手作烘焙麵包及甜點充滿幸福感。

而更重要的是,咖啡店在晚上會變身成小酒館,有各式各樣的Cocktail之餘,更會定期有不同的音樂單位來店演出,在柔和淡黃的燈光下,享受一份不浮誇的浪漫感。編輯既愛早上日光照進店裡的畫面,也愛晚上聽著Live Music的獨酌。

另外,店裡亦有售自家的咖啡豆,以及非常精美的餐飲用品和小家品。

如果大家到訪過一次後念念不忘,不妨再抽點時間到淺草店吧,因為兩店的餐點和氣氛各有不同啊。

這篇文章 東京不只有「藍瓶」咖啡,來自挪威的「紅鳥」Fuglen值得一去再去。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