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吴清河/台中报导

中国大陆武汉肺炎疫情升温,为强化公共运输防疫,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已请台中公车驾驶员、计程车业者等,行车时全程配戴口罩,并加强车内环境消毒,全面做好防疫工作。

交通局长叶昭甫表示,中市公共运输业者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才能降低疫情传播,他也呼吁,民众如感冒或身体不适,应戴上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叶昭甫指出,针对公车方面,每日出车前,驾驶员应量测体温,如有发烧或其他症状,公车业者应协助就医,在车辆清洁上,每日消毒乘客接触频繁的车内拉环、座椅、扶手等,并利用智慧型站牌、台中公车APP,向民众宣导即时疫情防护措施。

在计程车方面,交通局已透过公(工)会、车队、合作社等组织,宣导驾驶员戴口罩、自行量测体温及保持车内空气流通,如有发烧不适等症状,应尽速就医。

照片来源:资料照片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