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出名勤力工作,工时长得回到家已累得倒头大睡,没时间打理家居,临急临忙想在农历新年前极速清理杂物,就要靠以下工具帮手了。

Philips 最新推出的SpeedPro无线吸尘机,特备 180°广角吸扒连LED 照明,即使是最难触及的沙发底及漆黑处,尘埃在照明下顷刻无所遁形。加上180°广角吸扒,超强灵活应变,轻松清理墙边角落等刁钻位,配以两段电子吸力控制,按需要稍加调节,无论是不同材质的地板,还是大小不一的污垢,SpeedPro 都能瞬间适应,带走污垢,就算家务新手都能轻松清洁。

如果要在「摊在梳化煲Netflix」与「做家务」之间选择的话,有谁会选后者。Philips 都好明白大家的想法,于是想尽办法想缩短打扫时间,所以今次新推出的SpeedPro 特备第7代PowerCyclone 飓风离尘过滤系统,瞬间将尘垢从空气中分离,确保气流通道畅通无阻,而且滤网可以水洗,以维持高性能状态,吸尘机自然吸力持续强劲,既方便又省时。同时,PowerBlade 旋风摩打能造出高达每小时800公升的气流量,使180°吸扒吸力持久强劲,眨眼就将家居打扫得光洁如新,为你留下更多煲Netflix剧的时间。

如果屋企有毛孩的话,就更需要清洁工具。Philips SpeedPro 特备电动床褥吸扒,能深层清洁布艺家具的表面,例如床褥、座椅、梳化等。吸扒设计小巧,加上电动功能使毛刷高速转动,深入清洁家私不同角落,有效去除宠物毛发、致敏原、尘螨及任何碎屑。

除了地上的尘垢之外,只要将长柄拆除,立即变短柄手提吸尘,清理天花板、灯槽、窗帘等毫无难度,而二合一窄缝吸嘴及毛刷更是一拉即用,清理窄缝或难以触及之处就最适合。

为了让你一次过极速清理家居,Philips SpeedPro的21.6V 锂离子电池,能让你一次过连续续使用时间40分钟(速度一),就算使用特强码力mode,亦能持续20分钟,加上集尘箱容量达0.4L,绝对是大忙人新年前清洁的好帮手。

SpeedPro 无线吸尘机的选色型格,三种不同配色,包括幻影黑配澄空蓝、贵族蓝配萤光橙以及幻影黑配士多啤梨红色,保证符合型人与伴侣要求。最强型号FC6726(建议售价HK$3,288),另备两款不同配置型号FC6724及FC6722(建议售价分别为HK$3,088及HK$2,498)

查询电话:2619 9663

零售点:各大百货公司及电器店

Related Articles

  • 年廿八懒人自救法!日本执屋达人传授简易执衣柜技
  • 好红!Estee Lauder 限量皇牌产品迎鼠年!
  • 鼠年红运当头!必抢 YSL 限定版妆品套装 + 哑红色唇膏 N2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