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林欣颖/台北报导

农历春节要到啦!今年春节除了要跟家人吃顿美味的年夜饭,你想要要去哪里走春了吗?相信有不少人吃完团圆饭就想在家好好发懒,享受一年中难得的休假日,尤其春节期间电影台总会播映许多强档大片,让民众准备好零食与手摇杯甘愿当个称职的沙发马铃薯。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看准农历年节民众在家时间长,观赏电视的时间也变多,许多更是喜欢追著电影台播出强档大片的时间点守在电视机前。Netflix在今年春节特别设计了「贺岁专鼠片单」,上线上百部经典华语贺岁片,包含许多新春必播的周星驰、周润发主演系列《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九品芝麻官》、《英雄本色》等,让用户今年到哪都可以用行动装置欣赏充满年味的贺岁片。

除此之外,Netflix自制影集近年大受瞩目,演员众星云集加上高品质的剧情,每每推出就成为话题热点。其中,登上2019年台湾年度热门影剧的影剧《罪梦者》、《极道千金》、《彼岸之嫁》,受金马奖肯定的《阳光普照》以及超人气戏剧《延禧攻略》续集《金枝玉叶》都可望在春节创下观赏次数新高峰,至于想看这些鼠年贺岁片的用户,只要在Netflix搜寻打上「888」就可以收看,让你新年看好片、发好运!

除了新年贺岁强片,编辑也大力推荐想赖在家里休息的民众,可以选择一些Netflix获提名的优质影片观赏,2月即将迎来全球影剧最大盛事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而今年获提名的名单中,Netflix自制影片就获得17项提名,甚至入围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女主角等多项重要奖项,而最佳影片提名中,Netflix更同时有《爱尔兰人》和《婚姻故事》两部入围,赶紧在春节假期好好欣赏吧。

新闻照来源:Netflix官网截图

《更多汇流新闻网报导》

IGTV不敌抖音!点击按键从首页移除 Instagram说法:为简化页面

2020平价手机当道?因应市场趋势 全球手机大厂都得向CP值看齐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