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2 日是知名女声优朴璐美的生日,在推特上不少粉丝都发文祝贺 47 岁生日快乐,喜上加喜的是,朴璐美透过个人事务所公开了与著名演员,同时也是一起在《进击的巨人》里面配音的声优山路和弘结婚,同样的消息也在山路和弘的个人部落格当中公开了。

FotoJet (9)

  擅长少年角色声线的朴璐美从《∀钢弹》的主角罗兰.萨艾克后开始崭露头角,之后也为《通灵王》「道莲」、《死神BLEACH》十番队队长「日番谷冬狮郎」献声,而最让笔者惊艳的莫过于在《钢之炼金术师》中诠释「爱德华.艾力克」的表现了,近年更自己创立了事务所开始多方面发展,在舞台剧上也有亮眼的表现。
FotoJet (12)

  而现年 65 岁的山路和弘主要在舞台剧与电视剧上活跃,近年也有为动画与游戏配音,在《一拳超人》里饰演 S 级三位的「银色獠牙」而观众受到注目。
C3fiPdNUYAAQQY6

  同时在《进击的巨人》配音的两位声优在令和 2 年年初就传出重磅喜讯,也迅速让网友与粉丝们献上最高的祝贺!
wedding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朴璐美个人事务所「LAL」公告
※山路和弘个人部落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