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动画《我的英雄学院》第四期的新篇章「文化祭篇」即将于本周 1 月 25 日起播出,作为新篇开幕先驱,角色设计‧马越嘉彦老师绘制了全新的主视觉海报,而 KANA-BOON 所演唱的新主题曲「Star Maker」也首次在宣传影片中曝光。



  《我的英雄学院》原作漫画由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 JUMP 连载,目前系列累积发行本数已经突破 2500 万本。在第四期动画目前的剧情中,绿谷出久与雄英三巨头、御茶子、梅雨、切岛等人一起参加围捕死秽八斋会少主‧解修师的行动,虽然付出巨大代价,但总算是将坏理救出。事情告一段落,时序也进入秋天,结束英雄实习回归校园生活的出久等人,即将迎接雄英文化祭的到来,但是随之而来的暗影正在蠢蠢欲动......

《我的英雄学院》文化祭篇 PV

  最新的主视觉海报中描绘的是穿著相同 T 恤的雄英高中英雄科 1 年 A 班 20 人,还有通形未吏生及坏理的身影。而 PV 则是以将在文化祭中大展身手的 A 班为中心,搭配KANA-BOON 所演唱的新主题曲「Star Maker」,让新篇的气氛也明亮了起来。本周六 1 月 25 日即将首播,即使是过年也要准时收看!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我的英雄学院》动画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