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不足一个星期便到鼠年,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压轴登场,推出新春限定尊贵礼物盒,3 款或 7 款唇膏或唇彩礼盒,每个礼盒都会附上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的独特签名图案 “from Xtian with Love”, 每盒都会附上同款金色图案新年红包利是封,让礼盒锦上添花。

女王权杖唇膏限定组合(七款唇膏) $ 5,600

可自选任何 3 种或 7 种不同质感的标志颜色组合一起,成为个人专属的唇妆珍藏。而「7」 是 Louboutin 先生的幸运号码,七款唇膏组合寓意将好运流传。唇膏可修饰双唇外,亦可作为颈饰配搭不同派对造型,将 Christian Louboutin 先生的美丽祝福随时挂在身上。

女王权杖唇膏限定组合(三款唇膏)$ 2,400

极罕金鼠礼盒设计

这次新春礼盒装,奢华的漆器礼盒饰上奇幻漂亮的红色设计,以 Maison Christian Louboutin的《LoubiExpress》快车撷取灵感,向火车旅程黄金时代的旅人精神致敬,上面饰有多款黄金印章图案,包括 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 标志、经典 Louboutin 红鞋底及 Maison Christian Louboutin 特别设计鼠年限定的可爱金鼠图案。

热抢 Christian Louboutin 利是封

每个礼盒都会附上同款金色图案新年红包利是封。

Related Articles

  • 打工仔的5个节日后遗 及应对方法
  • 奢华护肤!限量版【宫廷礼赞版】秘贴自生精华礼盒
  • 【2020新春下午茶】与闺蜜情人红当当贺年!3间必试农历年酒店下午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