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被稱為「史上最帥的彿地魔」的183cm的法國男神Maxence Danet-Fauvel,自《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 Lord Voldmort Origins)公佈電影開拍以來一直備受關注,不知不覺間已到了電影面世的月份了,相信Maxence人氣又會再翻倍,如果你還未認識他,那現在還未遲啊!

電影彿地麼的光頭、無鼻樑的怪異無血色臉孔,大家都一定印象深刻吧,而戲內的彿地魔卻是男神飾演!《剛特家族:佛地魔的起源》(The House of Gaunt: Lord Voldmort Origins)是根據《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的非官方衍生的短片,內容講述佛地魔母親開初用愛情魔法迷倒了佛地魔父親,然後養育了佛地魔並成為絕世狂魔,而Maxence Danet-Fauvel就是飾演年輕版彿地魔。

電影內容就讓大家自行觀賞吧,以下就讓我們一起好好認識Maxence!1993年出生的Maxence來自法國,一頭亂髮和憂鬱眼神非常吸引,不過編輯更喜愛他曾經的超短髮造型。模特兒出身後來進入了演藝圈, 2018 年演出了一部翻拍自挪威青少年影集《SKAM》的法國版(《SKAM FRANCE》),與Axel Auriant飾演男同志情侶,因為表現自然出色而令人眼前一亮。

這篇文章 183cm法國男神Maxence Danet-Fauvel:彿地魔原來這樣帥! 最早出現於 GIRLTALK 有班女仔。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