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新年即至,美式休闲服饰品牌Gap不仅推出众多充满过年气氛的红色系冬季服饰,同步推出「限时福袋任你装」好康活动,全馆包含正价与减价、超过千款商品皆享5折优惠,新年全新造型在Gap一站即可购足!此次为欢庆金鼠年到来,Gap联手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米妮,跨界推出迪士尼新春联名系列!米奇、米妮活泼俏皮的模样,在年末亲友团聚时刻,将此份庆祝的喜悦传达给广大消费者,更显喜气洋洋。此外Gap早春新品抢先上市,清新舒爽的色调,正式预告春季脚步已悄悄来到。更多资讯请关注Gap Taiwan官方粉丝团,也可加入官方Instagram帐号GapTaiwan。

 春节特惠全台Gap门市&官网限时开跑!超过千款商品皆享5折好康优惠

 随著时令更迭,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为提供消费者更多服装选择,Gap特别于实体门市和官网gap.tw推出好康折扣,与广大消费者欢度新年!实体门市祭出「限时福袋任你装」好康活动,超过千项包含正价与减价商品,装进购物袋内皆可享有5折超值优惠。官网gap.tw开运迎新,包含男女装与婴幼童装逾千项商品,正价部分同步享有5折折扣,减价商品更是低至$168元起!此外,喜迎金鼠新年,Gap携手迪士尼经典角色米奇米妮,推出新春联名系列亦同享此波折扣,为农历年前添购新衣的绝佳时机!

1月16日开跑新春优惠如下:
实体门市
1. 正价商品5折
2. 减价商品再享5折
官网gap.tw
1. 正价商品5折
2. 减价商品NTD$168元起
3. 【官网独家】鼠你好运红包抽抽乐-最高可得500元折扣金!

 Gap携手迪士尼米奇米妮推出新春联名系列,活泼设计让农历新年充满朝气

 欢庆鼠年到来,Gap今年特别携手迪士尼家喻户晓的人气卡通角色米奇与米妮,重磅推出春节联名系列「鼠」于你!两大美式经典相遇,碰撞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时尚火花。成人部分,具美式休闲时尚感的男装连帽上衣,经典米奇印花搭配刷旧处理并融合中式川剧变脸艺术,可爱的米奇呈现截然不同的全新样貌!女装休闲上衣将农历新年传统习俗化作灵感,米奇、米妮皆换上吉祥的鲜红色中式服装放鞭炮迎新年,东西方元素碰撞出新潮美式休闲感。童装部分,斗大的米奇头像搭配美式漫画风格的各类米奇图样,增添童装丰富度;女童雪白针织长版连衣裙,以米奇经典红裤黄鞋造型呼应金鼠新年,红色横条纹展现过年氛围,穿出专「鼠」甜美气质。

 Gap早春新品抢先上市!最新碳化陶瓷磨毛技术与清新色彩,展现时尚、舒适兼具的完美风格

 新年的到来意味著时节即将进入渐暖的春季,服装摆脱厚重浓郁色彩,纷纷换上了粉嫩新装。呼应此波早春趋势,除了春节应景的红色系相关商品,Gap早春新品于抢先释出,提供消费者更多元化的服装选择!不仅衣著上选用轻盈舒爽的色彩,柔和色系彰显个人优雅风格,Gap更运用最新「碳化陶瓷磨毛技术」,借由磨毛处理,使布料形成柔厚质地,大幅提升衣物柔软程度,穿上即可感受身体被拥抱的舒适触感,更适合冬季、早春等乍暖还寒的季节,达到保暖的需求。如男装Logo休闲上衣或女装连帽上衣,经典商品注入全新技术,舒适程度再升级!
  
 男装经典卡其裤修身剪裁突显个人身形比例,不论是大地色系或是浅色水洗蓝,皆完美诠释春季型男魅力;女装早春系列Gap推出全新薄荷绿休闲宽裤,充满活力的薄荷绿,色彩鲜艳却不过分张扬,搭配白色上装,风格清新脱俗,女装牛仔外套以工装多口袋为设计概念,呼应实用主义新潮流,水洗丹宁更显早春时尚。
  
 童装部分,Gap同样运用最新碳化陶瓷磨毛技术,衣物柔软触感提供给自家小宝贝最全面的肌肤呵护,休闲上衣、连帽上衣等多款保暖舒适商品,换上鹅黄、粉紫等鲜艳色彩亦正式预告春天来临!其余衬衫、洋装等商品亦扣合早春时令概念,粉嫩色系单品诠释小朋友独有的青春活力,如男童粉蓝牛津长袖衬衫,胸前绣上小熊图案点缀,柔软舒适的牛津布搭配刺绣呈现浓厚学院风格;女童粉色篓空雕花小洋装与丹宁连身裙,具备早春清新样貌。
(苏松涛报导)
图1:Gap新春限时福袋优惠隆重开跑 超过700项商品皆享5折超值购
图2:男装连帽上衣经典米奇印花搭配刷旧处理并融合中式川剧变脸艺术,可爱的米奇呈现截然不同的全新样貌!_原价NT1,999,特价NT999
图3:女装休闲上衣将农历新年传统习俗化作灵感,米奇、米妮皆换上吉祥的鲜红色中式服装放鞭炮迎新年,东西方元素碰撞出新潮美式休闲感_原价NT1,699,特价NT849
图4:斗大的米奇头像印搭配美式漫画风格的各类米奇图样,增添童装丰富度_原价NT1,299,特价NT649
图5:女童雪白针织长版连衣裙,以米奇经典红裤黄鞋造型呼应金鼠年,红色横条纹扣合过年氛围,穿出专「鼠」甜美气质_原价NT1,699,特价NT849
图6:全系列包含连帽上衣、休闲上衣与毛衣等多样化商品,以活泼设计打造全家大小亲子造型,一同欢度新春温馨时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