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x日本HobbyJapan即日起開始舉辦2020「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第三次徵稿正式展開!不限國籍與年齡,只要肯畫就可以參加比賽!!一展長才就趁現在!日本輕小說任你發揮!

 只要閱讀完指定輕小說《歡迎來到日本,妖精小姐》2段公開頁數內容後,於青文無限誌投稿符合文章情境之彩色插畫作品,每段1張共2張。就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1萬元在內的各種獎項!並且在本書出版時,得獎插畫更會製作成隨書附錄!

 青文無限誌2020「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將在3月31日截止收件,衷心期待各界好手的參與!詳細活動辦法以及指定內容,請到青文官網與活動專頁(https://bit.ly/37TjZYC)直接確認!!機會稍縱即逝!

活動期程
收件日期 2020年3月31日(二)截止收件
人氣投票 2020年4月1日(三)起至2018年4月30日(四)止
公佈得獎 2020年5月15日(五)於青文官網公佈得獎名單。
頒獎典禮 時間與地點另行通知得獎者。

※青文無限誌2020「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特設官網
https://bit.ly/37TjZYC
※青文官網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社保留變更活動內容之權利
「圖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蘇松濤報導)
圖1:青文無限誌2020「輕小說插畫聯名徵選」活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