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文出版x日本HobbyJapan即日起开始举办2020「轻小说插画联名征选」活动!第三次征稿正式展开!不限国籍与年龄,只要肯画就可以参加比赛!!一展长才就趁现在!日本轻小说任你发挥!

 只要阅读完指定轻小说《欢迎来到日本,妖精小姐》2段公开页数内容后,于青文无限志投稿符合文章情境之彩色插画作品,每段1张共2张。就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金1万元在内的各种奖项!并且在本书出版时,得奖插画更会制作成随书附录!

 青文无限志2020「轻小说插画联名征选」将在3月31日截止收件,衷心期待各界好手的参与!详细活动办法以及指定内容,请到青文官网与活动专页(https://bit.ly/37TjZYC)直接确认!!机会稍纵即逝!

活动期程
收件日期 2020年3月31日(二)截止收件
人气投票 2020年4月1日(三)起至2018年4月30日(四)止
公布得奖 2020年5月15日(五)于青文官网公布得奖名单。
颁奖典礼 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得奖者。

※青文无限志2020「轻小说插画联名征选」活动特设官网
https://bit.ly/37TjZYC
※青文官网
http://www.ching-win.com.tw
※青文脸书
http://www.facebook.com/awinloveU

※青文出版社保留变更活动内容之权利
「图片由青文出版社提供」
(苏松涛报导)
图1:青文无限志2020「轻小说插画联名征选」活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