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鹿球星「字母哥」Giannis Antetokpunmpo,日前赛后与勇士队当家射手Stephen Curry悄悄话,引发勇士队挖角的猜测,而ESPN知名球评Stephen A. Smith也参与讨论,认为Antetokpunmpo很适合加入勇士队。


Stephen A. Smith推特发文表示:「你能想像Giannis这样的球员,身旁有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环绕吗?金州勇士未来3到5年绝对都会拿下总冠军的。」


外界认为,公鹿今年季后赛的表现,将会是决定未来Antetokpunmpo动向的最主要原因,若没能拿下总冠军,他恐怕会在2021年投入自由球员市场。公鹿不但要为暌违49年的总冠军奋斗,也要为当家球星的去留而战。


在Curry的悄悄话事件之后,公鹿队老板女儿Mallory Edens日前被问到是否需要向Antetokounmpo确认他在球队一切是否安好,她当时回应:「我不认为我们需要那样做,他是个忠心耿耿的球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