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從快艇弄來的2年級生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本季平均約20分進帳,已成當家球星。法新社

熱火@雷霆

比賽時間:01/18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挺莊 買雷霆

 

NBA美國職籃1月18日賽事,為大家推薦邁阿密熱火作客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目前運彩尚未開盤,但國際盤口開出雷霆讓1.5分。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

 

球隊近況

 

NBA潮流一直在變,不管是打法、選秀策略、甚至球隊建構與經營,對任何一支想翻身的球隊來說,現首輪選秀權就像德州撲克最後一張River Card,翻出張好牌,立刻鹹魚翻身,本季灰熊是最明顯例子,另外,這也是為什老鷹這麼中意活塞隊抓猛哥(Andre Drummond),卻仍不願放掉手上任何1個首輪選秀權。

 

現在NBA薪資結構,由於超大牌球星佔用過多薪資比例,領菜鳥合約的新人就成關鍵,像熱火,雖然還有些爛約卡身,但4位領菜鳥薪的球員納恩(Kendrick Nunn)、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先發中鋒阿戴拜尤(Bam Adebayo)、黑洛(Tyler Herro)每場合計貢獻約55分,是熱火本季東區撐在前3的主因。

 

利用選秀,挑進堪用者當替補磨練,運氣好,像雷霆隊,從快艇弄來的2年級生SGA(Shai Gilgeous-Alexander)本季平均約20分進帳,已成當家球星。雷霆手中還有一卡車的首輪選秀,模板如塞爾提克,未來有很多操作空間,塞隊已經強很久了,今夏選秀還有個灰熊的首輪簽,爽死也笑死。

 

過盤分析

 

。開季至今,雷霆41場過27次盤、19大分22小分;熱火40場過23場、24大15小。上季交手2次,各過1次盤都開大分。

 

推薦 : 雷霆過盤

 

熱火在家強,客場還好,尤其本季作客西區,7場比賽輸了5場,這場盤雷霆贏了幾乎就過盤。另外,雷霆進攻以後場為主,與熱火相同,雙方球員對位上,雷霆還是稍具優勢,加上,本季雷霆讓分1-4.5這區間共8場比賽,過了其中7場,看好有主場的雷霆搶下本季首度對戰。

 

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更完整推薦,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臺 www.pressplay.cc/davidma 。「運彩貓」wwincat.com 全新免費運彩推薦平臺即將改版上線歡迎加入。

  • slid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