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Bron James(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富儿子」Markelle Fultz昨天缴出「大三元」,率领魔术终结湖人9连胜,连湖人一哥「詹皇」LeBron James都称赞,Fultz更透露James和他交情匪浅,更是他的心灵导师。


21岁的Fultz是2017年76人选中的状元,不过前2季饱受伤势影响,被外界认为是「水货状元」,本季被交易至魔术,逐渐找回自信,昨天对上西区榜首湖人,缴出21分11篮板10助攻「大三元」。


▲Markelle Fultz(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Fultz本季出战篮网拿到生涯新高25分,他透露赛后第一时间James就打电话给他祝贺,并告诉他有任何问题都能向他求助,「对我而言它就像是个心灵导师,这感觉太酷了。」两人相差14岁。


可惜今天出战同是洛城球队快艇, Fultz未能保持状态,上场30分钟仅拿11分5助攻,加上团队手感都不是太好仅有39.1%。


反观快艇Paul George休兵,「可爱」Kawhi Leonard攻下全场最高32分5篮板5助攻,率快艇以122:95大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