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近期进攻火力非常的强。法新社

编号:470

骑士vs灰熊

比赛时间: 1/18 09:00

KS运彩分析师推荐:灰熊大分过盘(运彩盘预测:118.5)

 

骑士近期状况相当低迷,整体战绩依旧是联盟倒数,进攻端不稳定之外,防守端的表现更是糟糕,战绩会那么糟糕,跟防守有绝对的关系,近期也没有提升的迹象,本场要面对近期进攻相当强势的灰熊,失分肯定不会太少。

 

灰熊近期进攻火力非常的强,状况相当理想,优异的火力也成为近期连胜的最大关键,近五场平均得分高达123.4分,凶猛的火力,实在让对手相当苦恼,本场面对防守强度不高的骑士,进攻端的表现相当令人期待。

 

综合来说,骑士的防守强度比较弱一些,尤其在锋线的防守做得相当不理想,而灰熊锋线状况非常优异,得分手感相当不错,本场灰熊进攻端肯定能有所建树,得分肯定不会少,故KS推荐灰熊大分过盘。

 

(喜欢我的文章记得帮按个爱心喔)

 

想看更多赛事精辟分析,欢迎FB搜寻『Ks运彩分析师』: https://www.facebook.com/Ksanalyst/

 

想要更多Ks运彩分析师的赛事分析可以加入Line@↓↓

加入后还可以直接跟KS对谈喔!!~

https://line.me/R/ti/p/%40avg9345l

  • slid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