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流新闻网记者李盛雯/综合报导 台崎重车每年新色都是重机迷关注的焦点,从上市以来造成市场高度讨论的 , 年式新车色有莱姆绿、闪耀黑、星夜黑,在去年 月首批 年式新车色导入后,短短 个月已经全部卖光,高 值的表现仍然稳坐黄牌市场的冠军宝座!而在红牌市场上,在去年导入 、 、 丰富产品线之后,也提供给车友许多新选择。

重车品牌 在全台拥有 家授权经销商,落实在地经营、贴近支持 的 旅人。 在 年达到了 的成长幅度,在所有 旅人车主们的肯定及喜爱 重车的车友的关注下,持续创下最好的销售表现。

女人关注时装秀,男人就是关心新车型了, 自 月份起陆续导入既有车型的 年式新车色,以高度讨论的 来说,有黑绿相间的闪耀黑、全机走质感黑色的星夜黑以及亮色的莱姆绿,自去年 月首批新色导入后,于本月初已经全数卖光。另外还有 、 、 、 等 年式新车色。

购买台崎重车,除了既有的 年保固之外, 年里台崎重车将会陆续进行部分的通路升级,不论是在销售上、服务上,都将带给喜爱 的车主与准车主们更好的购车环境、完善的车辆保固与后续的车辆保养。

为了满足车友们的期待, 自 月份起陆续导入既有车型的 年式新车色,并同时针对 年车款提供一系列优惠方案(车款相关优惠请见下方表格),详情优惠办法请速洽台崎重车全国 家授权经销商。 崭新的一年期盼更多喜爱大型重车的车友们一起加入 旅人的行列, 享受骑乘、持之以恒!

照片来源: 资料照片

【有影】台南政策打脸中央?柯俊斌:政府补助应考虑产业趋势

CES 2020亮眼落幕 AI结合5G定义创新未来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email protected],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https://cnews.com.tw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