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盃慈善高爾夫球賽今天點燃戰火,眾家女將都因為不穩定的天氣狀況喫足苦頭,挑戰衛冕冠軍的帕琳達就吞下五個柏忌和一個雙柏忌,首輪繳出高於標準杆5桿的成績;至於領先集團則是呈現大亂鬥,臺灣好手陳之敏在繳卡前漂亮抓鳥,讓他以負5桿暫居領先。

日立慈善盃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桃園龜山區的低溫和間歇性雨勢,讓這場2020臺巡開幕戰第一回合增添不少難度。

地主希望盧曉晴就是苦主之一,後九吞下三個Bogey,首回合繳出Over一桿的73桿,排名並列27,衛冕冠軍帕琳達更加慘烈,後九喫了四個Bogey,以高於標準桿5桿繳卡,落居第75位。

上個球季尾聲在TLPGA大放異彩的臺將林子麒,前九洞先摘三隻小鳥,讓自己穩住陣腳,首回合低於標準桿三桿並列第5,保有後兩天往上反攻的機會。這位日立盃看板人物,去年單季三冠創下臺巡紀錄,目標要把氣勢延續到2020。

最後揭曉領先者,陳之敏在第一回合尾聲,原本和另外三人並列第一,從後九出發的他,收官前第8洞精彩抓下小鳥,讓他以5個under成功超車獨佔鰲頭,總計首輪狂抓7個Birde,兩個Bogey瑕不掩瑜,表現精彩但後有追兵,這場臺巡開幕戰誰能笑到最後?且看民視從週末開始的現場直播見分曉。

(民視新聞/蔡晴景、遊博智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