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邱於倫/綜合報導

現年38歲的法國女演員克萊門汀波達茲(Clémentine Poidatz),曾出演過不少知名影集,2016年也拍過恐怖電影《育陰房》一砲而紅,如今她再度回歸恐怖片天后位置出演《戰慄魔胎》,將飾演一名年幼時目睹了姊姊和父親被她精神異常的母親謀殺而死的女主角荷莉,長大後竟遭到邪教組織控制的恐怖話題,17日曝光預告,看得出導演就是要把血腥、暴力、色情三方面玩到最大。

克萊門汀波達茲。(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曾以燒腦恐怖片《煉獄迷宮》打響知名度的土耳其導演肯艾弗諾(Can Evrenol),推出第二部長片作品《戰慄魔胎》(Housewife)。肯艾弗諾再次挑戰觀眾的腦和胃,在新片中操弄夢境與現實間的分界線,而畫面殘暴血腥的程度完全不輸《煉獄迷宮》。除了血腥暴力之外,還出現不少大尺度的裸露畫面和性愛場景,甚至有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3P牀戲。導演這次在血腥、暴力、色情三方面,全都下了超強猛藥,外國影迷看完後都大呼畫面極致噁心令人反胃,尤其是結局的發展更令人措手不及。

丹日混血帥哥大衛櫻井在《戰慄魔胎》中飾演邪教領袖一角。(圖/暗光鳥電影院提供)

女主角則是由《育陰房》克萊門汀波達茲(Clémentine Poidatz)飾演,克萊門汀表示收到劇本後曾因為片中露骨的牀戲和裸露鏡頭而猶豫是否接演。但最終還是被導演肯艾弗諾說服,獻出了自己在大銀幕上最大尺度的演出。《戰慄魔胎》結合了性、家庭、社交恐懼症和惡夢如同與「當代恐怖文學始祖」洛夫克拉夫特(H.P. Lovecraft)致敬。片中的性愛、血漿、邪教,以及章魚般的觸手,都是導演肯艾弗諾在《戰慄魔胎》中埋下的洛氏恐怖元素。該片預計2月14日上映。


▼《戰慄魔胎》電影預告(影片來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