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建偉/綜合報導

三立八點檔臺劇《炮仔聲》劇情高潮迭起,周永誠(吳鈴山 飾)被假妹妹甄環環(蔡裴琳 飾)開車撞到送醫急救,此時周永琪(林萱瑜 飾)找到了甄環環撞人的證據,逼著甄環環承認,另一方面,世界集團的董事長之爭,進入白熱化階段,姚明珠(何如芸 飾)還在擔心兒子林至文(陳宇風 飾)對董事長位置企圖心不夠,沒想到吳家芸(李燕 飾)竟疑似看到林至明(陳冠霖 飾)的蹤影,這讓一心只想替二房拿到位子的明珠,相當震驚。

甄環環開車撞周永誠的事,快要被揭發。
甄環環開車撞周永誠的事,快要被揭發。

在最新一集預告中,永琪查到了哥哥被撞得時間點,甄環環剛好開了自己的車,而且那臺車跟監視器拍到撞哥哥的車,長得一模一樣,逼著甄環環承認自己就是兇手,但甄環環死不忍罪,心裡想著,「反正現在哥哥昏迷不醒,也沒人可以證明」,沒想到在這個時候,永琪接到了醫院的電話,周永誠醒來了,讓一旁的甄環環相當緊張,害怕罪行因此被揭穿。

家芸疑似看到至明的身影。
家芸疑似看到至明的身影。

另一方面,對於明珠希望自己當上董事長的至文,跟媽媽表示,如果自己的能力可以讓家芸信任,他一定會努力說服,反之,他也會主動把董事長位子讓出去,正當明珠想要阻止這個傻兒子的時候,家芸這時突然臉色發白的走進來,她告訴他們,「我剛剛好像看到至明瞭」,在緊要關頭聽到這個消息,嚇得明珠跳了起來,「至明怎麼會選在這個時間回來」,究竟至明是不是真的回來了?精彩內容請鎖定《炮仔聲》及Vidol影音(https://goo.gl/m9gt81)。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