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机示意图,与本新闻无关/TVBS

竟有这种闺密!一名女网友近日在网上抱怨,称3年来自己不断借钱给朋友,对方前前后后加起来向她借了5、6千元却不曾还钱。近日对方又向她开口要求「帮垫2盒蓝莓」,遭该网友拒绝后,居然立刻翻脸称「妳真的让我很失望、朋友做成这样」,让原PO感慨「根本就把我当提款机」!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公社」

这名女网友昨天(16日)在脸书社团「爆怨公社」上贴出2人的对话截图,3年来一直向她借钱的友人又开口请她帮忙代垫2盒草莓,在原PO拒绝称「不行耶,因为我刚买了新车背贷款中,每个月都是透支」后,对方竟表示「妳真的让我很失望,朋友做成这样!」


原PO在贴文中表示:「很开心我让妳失望了,但...说到失望我比妳更有资格说噢!」她透露对方不仅借钱过生活,从2百到2千都曾借过,前前后后加起来向她借了5、6千元却不曾还钱,而且买东西,钱是原PO付,东西却被对方拿去用,让原PO气得表示「说啥把我当姐妹,我看根本就把我当提款机(抱歉,让妳失望,我是失败的提款机)」。

图/翻摄自脸书社团「爆怨公社」

知道这名友人也在社团中,原PO刻意贴出私讯截图,向对方喊话「请妳记住『帮妳是情份,不帮妳是本份』,别把别人对妳的好,当成应该!」贴文一出引发热烈讨论,没想到借钱的友人再度私讯原PO称「妳真的很会讨拍,6000而已追讨成这样」,并声称要还钱,原PO则表示「希望妳别再『唬烂』我,毕竟妳以往纪录是永远到不了的『明天』与『月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