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洪素津/臺北報導

陳子玄參與三立集團「庚好運 2020好事鼠於你年終尾牙」,超火辣演出回饋員工,雖自嘲是肢體障礙,但依舊精湛演出,除了拍攝《炮仔聲》找空擋練舞外,就連下班回家也猛跳,沒想到兒子也學起性感舞蹈,跟著一起M字腿,讓陳子玄只好躲在廁所裡練舞,今晚陳子玄也破天荒帶長輩出門,把自己的B奶喬成D奶,完美胸型形成巨大Y字,超兇Y字奶誠意十足,在三立尾牙上勁歌熱舞。

陳子玄擠奶熱舞。(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陳子玄擠奶熱舞。(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說起兒子恩恩,陳子玄表示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自己在家裡練舞的時候,兒子竟然開始學起性感舞蹈,一起都抖胸搖臀,也一起起立蹲下學起M字腿,還會隨著音樂「嗯哼」,讓陳子玄躲在廁所裡練舞,怕兒子太過早熟。

陳子玄過年帶兒子和陳建隆一起過。(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而兒子恩恩出生後狀況不是太好,但經過悉心照料後現在三歲的兒子也有進步到兩歲智能,再搭配物理治療和職能治療等早療課程,目前狀況進步,陳子玄表示兒子自從停了癲癇藥之後,學習狀況就非常好,之後等恩恩到五歲後再一次腦部診療,若期間癲癇都沒有復發,兒子的狀況會越來越好。

陳子玄擠成Y字奶。(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再講起和前夫陳建隆的關係,陳子玄表示現在和前夫就是變成家人、好朋友,目前兒子由婆婆照顧,也和婆婆、陳建隆住一塊,平時自己沒工作時候就都會陪伴在恩恩身邊,恩恩扶養權由陳子玄和陳建隆共同撫養,而夫妻倆的飾品事業也會繼續下去,今年陳子玄也會開發自己的彩妝品牌。

陳子玄將會開發自己的彩妝產品。(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至於過年,陳子玄表示想帶兒子到武陵農場看櫻花,年節期間也會和兒子在婆家過年,和陳建隆一起陪伴孩子過年,兩人雖退去夫妻關係,但兒子共同撫養,會一起陪伴兒子長大,其餘感情是沒想太多,一切都隨緣。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