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休葛蘭(Hugh Grant)主演英國鬼才導演蓋瑞奇新作《紳士追殺令》,日前在美國試映場大吐苦水,「在我背完差不多40多頁的劇本後,一到片場蓋瑞奇就說『我們不照那樣拍了,這裡是新的劇本』,我整個大崩潰表示『你嘛幫幫忙,我現在背不起來新臺詞啦。』」

▲▼ 《紳士追殺令》左起亨利高汀,蓋瑞奇、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道克瑞、休葛蘭。(圖/車庫提供)

▲左起亨利高汀,蓋瑞奇、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道克瑞、休葛蘭。(圖/車庫提供)

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瑞奇聽了連忙在一旁吐槽:「你當初纔不是這樣說的哩。」休葛蘭接著說道:「蓋瑞奇馬上嘴我『這樣吧,我幫你準備讀稿機好了』,喔拜託,我纔不是新聞主播,我是演員!」一席嗆辣幽默的爆料惹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也展現出休葛蘭的個人魅力。

▲▼ 《紳士追殺令》左起亨利高汀,蓋瑞奇、馬修麥康納、查理漢納、蜜雪兒道克瑞、休葛蘭。(圖/車庫提供)

▲休葛蘭怕忘詞,蓋瑞奇神回「忘詞可看讀稿機」。(圖/車庫提供)

《紳士追殺令》集合馬修麥康納、休葛蘭、柯林法洛、亨利高汀,蓋瑞奇拍攝期間,總是不斷地將劇本精進至最好的狀態,蜜雪兒道克瑞就誇讚,蓋瑞奇的劇本總是有種獨特的節奏感,人物說起話來就好像一齣音樂劇一樣。《紳士追殺令》1月23日在臺灣搶先北美上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