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罗凌筠/综合报导

休葛兰(Hugh Grant)主演英国鬼才导演盖瑞奇新作《绅士追杀令》,日前在美国试映场大吐苦水,「在我背完差不多40多页的剧本后,一到片场盖瑞奇就说『我们不照那样拍了,这里是新的剧本』,我整个大崩溃表示『你嘛帮帮忙,我现在背不起来新台词啦。』」

▲▼ 《绅士追杀令》左起亨利高汀,盖瑞奇、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蜜雪儿道克瑞、休葛兰。(图/车库提供)

▲左起亨利高汀,盖瑞奇、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蜜雪儿道克瑞、休葛兰。(图/车库提供)

请继续往下阅读...

盖瑞奇听了连忙在一旁吐槽:「你当初才不是这样说的哩。」休葛兰接著说道:「盖瑞奇马上嘴我『这样吧,我帮你准备读稿机好了』,喔拜托,我才不是新闻主播,我是演员!」一席呛辣幽默的爆料惹得全场观众哈哈大笑,也展现出休葛兰的个人魅力。

▲▼ 《绅士追杀令》左起亨利高汀,盖瑞奇、马修麦康纳、查理汉纳、蜜雪儿道克瑞、休葛兰。(图/车库提供)

▲休葛兰怕忘词,盖瑞奇神回「忘词可看读稿机」。(图/车库提供)

《绅士追杀令》集合马修麦康纳、休葛兰、柯林法洛、亨利高汀,盖瑞奇拍摄期间,总是不断地将剧本精进至最好的状态,蜜雪儿道克瑞就夸赞,盖瑞奇的剧本总是有种独特的节奏感,人物说起话来就好像一出音乐剧一样。《绅士追杀令》1月23日在台湾抢先北美上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