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偉銓指,專案組的第二階段工作會繼續進行。

監警會「反修例風波」報告延遲出爐,監警會副主席謝偉銓今日為決定解畫時表示,監警會對未能按計畫公佈首階段報告感到遺憾,但要尊重法庭和司法覆核申請人的權力。謝偉銓又指,專案組的第二階段工作會繼續進行。

監警會對未能按計畫公佈首階段報告感到遺憾。資料圖片

監警會就反修例風波進行的獨立調查,原定於本月底「出爐」。監警會昨天召開特別內務會議,檢視會方就有關調查的審視工作進度,並就針對監警會進行審視工作權力的司法覆核申請帶來影響進行討論。

謝偉銓指監警會對未能按計畫公佈首階段報告感到遺憾。資料圖片

監警會表示,去年12月20日,高等法院批准一宗就監警會進行審視工作的權力的司法覆核申請,雙方將提交證據予法庭進行聆訊;會方經與法律顧問討論相關法律程序,並考慮司法覆核結果可能帶來的各種影響後,會議一致通過延遲發布上述審視工作的階段性報告,待司法覆核作出裁決之後再作決定。

去年12月20日,高等法院批准一宗就監警會進行審視工作的權力的司法覆核申請。資料圖片

監警會對未能按計畫公佈首階段報告感到遺憾。資料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