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琛儀/臺北報導

東森集團尾牙晚會在17日於世貿一館盛大舉行,今晚首先打頭陣演出的是有著「國民天團」之稱的玖壹壹,也是《聲林之王2》飛行導師,他們一出場就吸引大批員工全擠到舞臺前方跟著狂歡,他們也以嗨歌《鄉下來的》,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  玖壹壹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玖壹壹今天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玖壹壹隨後接著再以一連串嗨歌《打鐵》,以及去年颳起一陣「蹦蹦舞」風潮的歌曲《來個蹦蹦》,也有員工熱情跟著玖壹壹在臺上大跳「蹦蹦舞」,全場氣氛嗨到不行。

玖壹壹受訪表示,今天能來東森集團參加尾牙覺得很開心,健志說看到現場人數爆多,更覺得榮幸能受邀來此。先前春風和健志去日本滑雪兼充電,唯獨洋蔥人沒到,他靦腆說:「之前去過一次,但覺得自己不是那麼會滑雪,也沒太大興趣,就沒一起去了。」

▲▼  玖壹壹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 玖壹壹出席東森集團尾牙,現場嗨翻。(圖/ETtoday)

▲▼  玖壹壹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問起過年,三人都打算從除夕到初六,喫完飯後在公司和員工一起玩遊戲度過,藝人朋友像是大根已經預約要來跟他們同樂,春風說羅志祥也有提到想來;而洋蔥也表示,今年紅包會包給爺爺奶奶一人各2萬元,健志也會包給奶奶2萬元,春風則笑虧自己沒有洋蔥有錢,不過三人也說,由於平常都會給父母錢,因此給父母的紅包都是心意價,春風透露會給爸爸3600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