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琛仪/台北报导

东森集团尾牙晚会在17日于世贸一馆盛大举行,今晚首先打头阵演出的是有著「国民天团」之称的玖壹壹,也是《声林之王2》飞行导师,他们一出场就吸引大批员工全挤到舞台前方跟著狂欢,他们也以嗨歌《乡下来的》,将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点。

▲▼  玖壹壹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玖壹壹今天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请继续往下阅读...

玖壹壹随后接著再以一连串嗨歌《打铁》,以及去年刮起一阵「蹦蹦舞」风潮的歌曲《来个蹦蹦》,也有员工热情跟著玖壹壹在台上大跳「蹦蹦舞」,全场气氛嗨到不行。

玖壹壹受访表示,今天能来东森集团参加尾牙觉得很开心,健志说看到现场人数爆多,更觉得荣幸能受邀来此。先前春风和健志去日本滑雪兼充电,唯独洋葱人没到,他腼腆说:「之前去过一次,但觉得自己不是那么会滑雪,也没太大兴趣,就没一起去了。」

▲▼  玖壹壹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 玖壹壹出席东森集团尾牙,现场嗨翻。(图/ETtoday)

▲▼  玖壹壹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问起过年,三人都打算从除夕到初六,吃完饭后在公司和员工一起玩游戏度过,艺人朋友像是大根已经预约要来跟他们同乐,春风说罗志祥也有提到想来;而洋葱也表示,今年红包会包给爷爷奶奶一人各2万元,健志也会包给奶奶2万元,春风则笑亏自己没有洋葱有钱,不过三人也说,由于平常都会给父母钱,因此给父母的红包都是心意价,春风透露会给爸爸3600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