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江祖平在戲劇殺青後休息一段時間,今(17號)晚間參加所屬經紀「宏將22奧斯卡」主題晚宴,這也是江祖平首次嘗試挑戰金髮碧眼,一身白色小洋裝COSPLAY《安娜貝爾》電影,重現經典真人版恐怖娃娃,一同參加還有女星張熙恩、邱珮淇、林真亦、沛沛(吳沛寧)、範宸菲,各個都成了不同服裝的大型鬼娃兒,美味精心打扮造型盛裝出席。

女星們扮成「安娜貝爾」主題,參加所屬經紀晚宴 。(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江祖平裝神弄鬼扮起「安娜貝爾」鬼魅蘿莉 。(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江祖平享受悠閒人生,在新戲空檔安排了幾趟出國旅遊,還嘗試到日本滑雪豐富了自己的生活,不過工作狂的她期許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趕快開工 ,她向來就樂在拍戲,目前也有劇本正洽談中,希望接到更有挑戰的角色。

林真亦扮起「安娜貝爾」有些萌樣 。(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高挑的名模張熙恩也扮成低胸性感鬼娃。(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邱珮淇扮演「小三版」鬼娃。(圖/宏將多利安提供)

而張熙恩與邱珮淇兩人目前都還在拍攝《美味滿閣》,張熙恩條件優扮演起了低胸性感安娜貝爾,邱珮淇在劇中小三的角色表現亮眼,引起討論和關注。而林真亦去年除了電視與電影之外,更在公視人生劇展擔任要角,可以說是突破豐收的一年,這羣安娜貝爾「姐妹們」的出現,瞬間變成全場「戰慄美」焦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