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女星江祖平在戏剧杀青后休息一段时间,今(17号)晚间参加所属经纪「宏将22奥斯卡」主题晚宴,这也是江祖平首次尝试挑战金发碧眼,一身白色小洋装COSPLAY《安娜贝尔》电影,重现经典真人版恐怖娃娃,一同参加还有女星张熙恩、邱珮淇、林真亦、沛沛(吴沛宁)、范宸菲,各个都成了不同服装的大型鬼娃儿,美味精心打扮造型盛装出席。

女星们扮成「安娜贝尔」主题,参加所属经纪晚宴 。(图/宏将多利安提供)
江祖平装神弄鬼扮起「安娜贝尔」鬼魅萝莉 。(图/宏将多利安提供)

江祖平享受悠闲人生,在新戏空档安排了几趟出国旅游,还尝试到日本滑雪丰富了自己的生活,不过工作狂的她期许自己在新的一年可以赶快开工 ,她向来就乐在拍戏,目前也有剧本正洽谈中,希望接到更有挑战的角色。

林真亦扮起「安娜贝尔」有些萌样 。(图/宏将多利安提供)
高挑的名模张熙恩也扮成低胸性感鬼娃。(图/宏将多利安提供)
邱珮淇扮演「小三版」鬼娃。(图/宏将多利安提供)

而张熙恩与邱珮淇两人目前都还在拍摄《美味满阁》,张熙恩条件优扮演起了低胸性感安娜贝尔,邱珮淇在剧中小三的角色表现亮眼,引起讨论和关注。而林真亦去年除了电视与电影之外,更在公视人生剧展担任要角,可以说是突破丰收的一年,这群安娜贝尔「姐妹们」的出现,瞬间变成全场「战栗美」焦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