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翁子涵/臺北報導

林宥嘉今(17日)出席東森集團尾牙晚會,一現身就引來全場騷動,紛紛拿起手機搶拍,他深情演唱《兜圈》、《少女》,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今晚ETtoday《聲林之王》的人氣選手也都到場共襄盛舉,擔任導師的林宥嘉也開心說:「今天來東森唱尾牙有回孃家的感覺,自己人就不要那麼客氣了」。

▲林宥嘉今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林宥嘉今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今出席東森集團尾牙。(圖/ETtoday)

唱到求婚神曲《少女》時,他也驚喜拿起員工的手機大方自拍,且對每一面的觀眾都來者不拒,擠得現場水洩不通,氣氛嗨到最高點,林宥嘉說:「我今天本來打算下臺 ,但被說千萬不要,可能你們太密集,不知道我要走去哪裡,我走不過去啊,其實尾牙就是要開心啊 !」

▲林宥嘉演唱求婚神曲《少女》。(圖/ETtoday)

▲林宥嘉演唱求婚神曲《少女》。(圖/ETtoday)

接著他打趣說:「平常都唱很好,今天可以不用唱那麼好 我只想跟你們玩」,瞬間引爆臺下尖叫聲,林宥嘉更意猶未盡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說:「2首太短了,可以讓我再為他們帶來一首歌嗎?」王令麟說:「謝謝你」,超誠意舉動讓現場嗨翻。

而農曆年將至,受訪時他表示會先帶太太丁文琪和酷比回潮州老家,再返回臺北,「所以等於是南北一起過年」,也透露今年包給家人的紅包數字還在想,「但包給同事的紅包已經超過7位數了」,新專輯也在籌備中,要粉絲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