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翁子涵/台北报导

林宥嘉今(17日)出席东森集团尾牙晚会,一现身就引来全场骚动,纷纷拿起手机抢拍,他深情演唱《兜圈》、《少女》,全场听得如痴如醉,今晚ETtoday《声林之王》的人气选手也都到场共襄盛举,担任导师的林宥嘉也开心说:「今天来东森唱尾牙有回娘家的感觉,自己人就不要那么客气了」。

▲林宥嘉今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林宥嘉今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请继续往下阅读...

▲林宥嘉今出席东森集团尾牙。(图/ETtoday)

唱到求婚神曲《少女》时,他也惊喜拿起员工的手机大方自拍,且对每一面的观众都来者不拒,挤得现场水泄不通,气氛嗨到最高点,林宥嘉说:「我今天本来打算下台 ,但被说千万不要,可能你们太密集,不知道我要走去哪里,我走不过去啊,其实尾牙就是要开心啊 !」

▲林宥嘉演唱求婚神曲《少女》。(图/ETtoday)

▲林宥嘉演唱求婚神曲《少女》。(图/ETtoday)

接著他打趣说:「平常都唱很好,今天可以不用唱那么好 我只想跟你们玩」,瞬间引爆台下尖叫声,林宥嘉更意犹未尽对东森集团总裁王令麟说:「2首太短了,可以让我再为他们带来一首歌吗?」王令麟说:「谢谢你」,超诚意举动让现场嗨翻。

而农历年将至,受访时他表示会先带太太丁文琪和酷比回潮州老家,再返回台北,「所以等于是南北一起过年」,也透露今年包给家人的红包数字还在想,「但包给同事的红包已经超过7位数了」,新专辑也在筹备中,要粉丝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