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TVBS

一名月薪高達46萬元的女主播主,合約還沒到,就跳槽到另外一家直播平臺,因此挨告,臺北地院一審判決,女直播主必須賠償懲罰性違約金500萬,女直播主不服上訴。不過判決也意外揭露,何姓女直播主,月薪竟高達46萬。


何姓直播主:「你幹嘛你不想被發現喔。」


留著一頭長髮白膚白皙,穿著低胸背心在鏡頭前和觀眾互動,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相當著迷。


時常分享美照何姓正妹直播主資歷2年多,擅長和粉絲互動也會唱歌在平臺業績是前10名,但恐怕令粉絲不捨的是,她捲入違約官司還遭法院判賠500萬,開民事調解庭雙方皆委由律師到場。


圖/TVBS

何姓直播主委任律師邱亮儒vs.記者:「(不公平不合理她怎麼看),不方便。」


何姓直播主委任律師邱亮儒vs.記者:「(公司這邊是跟她求償500萬),沒有沒有。」


2018年1月何姓直播主和前東家重新簽約擔任獨家主播,時薪從800元調高到1500元,但每個月要播滿20到60小時,光是前5個月總收入就有214萬,扣掉抽成共賺進108萬,甚至光5月分月薪高達46萬,後來卻說要休息一個月,卻出現在另一家直播平臺,讓前東家憤而提告求償500萬,但一審判決也意外揭露直播主高薪祕密。


圖/TVBS

另一位前直播主金淩用好歌喉留住粉絲,簽約直播主有每小時3百到2千底薪,光每月底薪可能有十多萬,禮物的收入是底薪好幾倍平臺抽成50%,剩下的50%加上底薪則是直播主和經紀公司去分,扣完抽成直播主月破百萬的大有人在。


前直播主R18 girls 金淩:「底薪它是有不同等級的,根據你禮物的數量去分你的等級,因為有一些人他可能粉絲很多,但是都比較是小朋友的話,他們其實就比叫沒有能力丟(禮物),運氣好的話他們可能就會有,一兩位就是比較有實力的粉絲。」


不過每天播的時數這麼長觀眾也會膩,用各種才藝有特色留住眼睛讓人打賞,真的要變紅牌賺進百萬也得有實力。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