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TVBS

一名月薪高达46万元的女主播主,合约还没到,就跳槽到另外一家直播平台,因此挨告,台北地院一审判决,女直播主必须赔偿惩罚性违约金500万,女直播主不服上诉。不过判决也意外揭露,何姓女直播主,月薪竟高达46万。


何姓直播主:「你干嘛你不想被发现喔。」


留著一头长发白肤白皙,穿著低胸背心在镜头前和观众互动,一举一动都让粉丝相当著迷。


时常分享美照何姓正妹直播主资历2年多,擅长和粉丝互动也会唱歌在平台业绩是前10名,但恐怕令粉丝不舍的是,她卷入违约官司还遭法院判赔500万,开民事调解庭双方皆委由律师到场。


图/TVBS

何姓直播主委任律师邱亮儒vs.记者:「(不公平不合理她怎么看),不方便。」


何姓直播主委任律师邱亮儒vs.记者:「(公司这边是跟她求偿500万),没有没有。」


2018年1月何姓直播主和前东家重新签约担任独家主播,时薪从800元调高到1500元,但每个月要播满20到60小时,光是前5个月总收入就有214万,扣掉抽成共赚进108万,甚至光5月分月薪高达46万,后来却说要休息一个月,却出现在另一家直播平台,让前东家愤而提告求偿500万,但一审判决也意外揭露直播主高薪秘密。


图/TVBS

另一位前直播主金凌用好歌喉留住粉丝,签约直播主有每小时3百到2千底薪,光每月底薪可能有十多万,礼物的收入是底薪好几倍平台抽成50%,剩下的50%加上底薪则是直播主和经纪公司去分,扣完抽成直播主月破百万的大有人在。


前直播主R18 girls 金凌:「底薪它是有不同等级的,根据你礼物的数量去分你的等级,因为有一些人他可能粉丝很多,但是都比较是小朋友的话,他们其实就比叫没有能力丢(礼物),运气好的话他们可能就会有,一两位就是比较有实力的粉丝。」


不过每天播的时数这么长观众也会腻,用各种才艺有特色留住眼睛让人打赏,真的要变红牌赚进百万也得有实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