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秀敏/臺北報導

三立集團今 (17) 日晚間舉辦「庚好運 2020好事鼠於你年終尾牙」,現場席開143桌,員工、貴賓及藝人超過1,800位共同參與,三立集團總經理張榮華更突破自我,首度挑戰最潮的K-pop舞蹈,以身作則告訴員工,要持續創新成為更好的自己,總經理難得熱力獻舞,嗨翻上千位員工,現場尖叫聲不斷。

三立集團17日舉辦尾牙,總經理張榮華率領「159天團」大跳KPOP熱舞。(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三立集團總經理領著「159天團」登臺熱舞,一身黑色勁裝大跳KPOP熱舞,站在舞臺前「搖滾區」的員工們更特別製作了「榮華歐爸好帥」、「莎郎黑呦最愛你」等字樣的應援手幅,在主持人許效舜、苗可麗帶動下,高舉手幅跟著旋律又跳又叫,當跳到第二首歌曲時,包括陳小菁、張懷媗、吳鈴山、林佑星等三立臺劇的演員們也跟著上臺熱舞。

三立集團總經理張榮華臺上熱舞,臺下員工也熱情地又叫又跳。(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三立集團總經理張榮華臺上熱舞,臺下員工也熱情地又叫又跳。(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30年來第一次跳舞!」難得在尾牙熱舞,張榮華笑說自己可以當唱跳歌手,接著在臺下員工們熱情的「安可」聲下帶來第三首歌曲,超懂員工的他更直接掏出一疊紅包加碼,員工們的熱情隨著紅包豪邁撒出被點燃,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張榮華大方掏出紅包加碼,現場氣氛超嗨。(圖/記者林士傑攝影)

三立集團今年尾牙主題是「Keep going+ 持續前進」,總經理張榮華開場致詞時感謝員工在產業低迷的時刻依然堅守崗位、不斷創新,幫助三立在內容、收視與營業額等各方面逆勢成長、保持領先,今年年終也發出最高2.3個月,共計將發出破億年終獎金,更宣佈2020年預計投入10億在戲劇、節目以及新媒體自製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