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今(17日)天出席奧地利的頂級水晶品牌的2020 春夏系列新款飾品發表會,身材姣好的她,不畏低溫,以一席散發熱情活力的洋裝,搭配Tropical系列首飾,點亮由內而外的自信及閃耀奪目的魅力。不過各家媒體報導後,卻有鄉民好奇詢問「安心亞484得罪什麼人?」

網友看見安心亞限時動態,認為鼻子變得有些奇怪。(圖/翻攝自美麗佳人與安心亞IG)

有網友在PTT八卦版表示,稍早在安心亞臉書限實動態,看見她分享自己被《美麗佳人》受訪的片段,直呼自己原本想飽飽眼福,沒想到「眼睛離不開詭異的鼻子」,不禁毒舌說道「請問我安是得罪造型師,還是我安是得罪整形醫生?有卦嗎?」

網友看見安心亞限時動態,認為鼻子變得有些奇怪。(圖/翻攝自PTT與美麗佳人IG)
網友看見安心亞限時動態,認為鼻子變得有些奇怪。(圖/翻攝自PTT與美麗佳人IG)

實際搜尋《美麗佳人》IG,確實能看見今天安心亞出席奧地利的頂級水晶品牌的發表會受訪片段,可見安心亞一身粉色系洋裝,配上俏麗金髮,顯得皮膚格外白皙,相當典雅,不過疑似燈光與妝感問題,讓臉上看起來與以往不同。

網友紛紛發表意見。(圖/翻攝自PTT與美麗佳人IG)
網友紛紛發表意見。(圖/翻攝自PTT與美麗佳人IG)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奇怪」、「怎麼變這樣」、「鼻子也會劣化?還是整壞了」、「第一章(張)不講還以為是雪碧」、「進化失敗了」、「變超怪」、「利菁?」、「跨年時候看她在高雄出場,還以為是謝金燕」、「一入整門深似海,從此正妹是路人」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臉仔細看沒變,是染髮跟眉毛妝很怪」、「好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