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有次載女兒回到家後,女兒突然告訴他:「爸比,你知道嗎?剛剛你載我回來的時候,我看到家裡面有一隻手手。」因為家裡根本沒人,於是原PO嚇得繼續追問,沒想到女兒彷彿看見「什麼東西」,突然不願聊下去。

原PO女兒表示自己看見家中有「手手」。(示意圖/Pixabay)

原PO表示,有一天載女兒回家後,女兒突然告訴他:「爸比,你知道嗎?剛剛你載我回來時,我看到家裡面有一隻手手喔!」但在他們回家之前家裡根本沒有人,於是原PO回道「蛤!什麼手手?剛剛家裡沒人啊」,女兒原本要繼續反駁「就一隻手手啊…」話說到一半,突然抬頭看向原PO後方,又改口表示「不聊了,不聊了,沒事了…」

儘管說沒事了,但是女兒的眼神一直不敢看往原PO的方向,讓他整個頭皮發麻,立刻拿起神桌前的筊杯,向家中的中壇元帥請示,把女兒剛剛發生的事敘述一遍,結果神明笑笑地表示「有事的話,祂們就會去處理了。」

原PO嚇得詢問家中神明。(示意圖/資料照)

後來原PO又到大廟詢問此事,廟方解釋應該是因為忌日快到了,所以祖先公媽們回到家中巡視,但是小孩不認識祂們,所以才會害怕,經過解釋,原PO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陳虹臻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