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日前一名网友在「灵异公社」发文表示,有次载女儿回到家后,女儿突然告诉他:「爸比,你知道吗?刚刚你载我回来的时候,我看到家里面有一只手手。」因为家里根本没人,于是原PO吓得继续追问,没想到女儿仿佛看见「什么东西」,突然不愿聊下去。

原PO女儿表示自己看见家中有「手手」。(示意图/Pixabay)

原PO表示,有一天载女儿回家后,女儿突然告诉他:「爸比,你知道吗?刚刚你载我回来时,我看到家里面有一只手手喔!」但在他们回家之前家里根本没有人,于是原PO回道「蛤!什么手手?刚刚家里没人啊」,女儿原本要继续反驳「就一只手手啊…」话说到一半,突然抬头看向原PO后方,又改口表示「不聊了,不聊了,没事了…」

尽管说没事了,但是女儿的眼神一直不敢看往原PO的方向,让他整个头皮发麻,立刻拿起神桌前的筊杯,向家中的中坛元帅请示,把女儿刚刚发生的事叙述一遍,结果神明笑笑地表示「有事的话,祂们就会去处理了。」

原PO吓得询问家中神明。(示意图/资料照)

后来原PO又到大庙询问此事,庙方解释应该是因为忌日快到了,所以祖先公妈们回到家中巡视,但是小孩不认识祂们,所以才会害怕,经过解释,原PO终于放下心中的一块大石。(陈虹臻报导)

相关文章